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色闪电》主要角色维柯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1:36  新浪娱乐
资料:《黑色闪电》主要角色维柯娃简介

叶卡捷琳娜·维柯娃饰演那西亚

  那西亚Nastya (叶卡捷琳娜·维柯娃Ekaterina Vilkova 饰演)    

  那西亚因为考上了莫斯科国立大学,因此从家乡Nizhniy Novgorod来到了莫斯科。为了保住自己在这所学校读书的机会,她必须要分外努力。而上学期间,迪马和麦氏都对他一见倾心,这让她左右为难。

  叶卡捷琳娜·维柯娃1984年7月11日出生于下诺夫哥罗德,叶卡捷琳娜·维柯娃毕业于下诺夫哥罗德戏剧学(V.F.Bogomazova工作室)。2006年她毕业于莫斯科艺术剧院学校,主修S. Zemtsov和I. Zolotovitskiy的课程。她在瓦·托多罗夫斯基的电影The Vice和《叛客青年》中的突破性表演为她带来了“俄罗斯的乌玛·瑟曼”的称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