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黑色闪电》主要角色库普索夫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2:02  新浪娱乐
资料:《黑色闪电》主要角色库普索夫简介

维克多·维尔比斯基饰演库普索夫

  库普索夫Kuptsov(维克多·维尔比斯基Victor Verzhbitsky)

  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他只关注他的目标,而他唯一的目标就是——赚钱。

  维克多·维尔比斯基1959年9月21日出生于塔什干,毕业于以A。奥斯特洛夫斯基命名的塔什干戏剧艺术高等学校。后经贝克曼贝托夫介绍进入电影界,先后出演电影《白沙瓦华尔兹》和许多商业广告。他和贝克曼贝托夫在后来的影片《女角斗士》、《守夜人》中继续合作,令他备受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