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影类看点-《美国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23:15  新浪娱乐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影类看点-《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的漫画原型

圣地亚哥动漫展24日电影类看点-《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角色设定照

  9.片名:《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展出时间:6:00 PM - 7:00 PM

  制作公司:惊奇漫画(Marvel)

  简介:

  由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饰演的《美国队长》的主角史蒂夫-罗杰斯(Steve Rogers)是生活在二战时期的一名士兵。性格温顺的他自愿加入了美国政府的超级士兵试验计划,被改造成军方的有力武器。由于改造士兵的成本太昂贵,美国政府决定让他成为军队名人,专门用来鼓舞士兵的斗志。当一个纳粹的计划暴露之后,史蒂夫-罗杰斯必须带领士兵们战斗。于是他成为”美国队长“,赢得了每个美国人的爱戴,为这个在战争中疲惫不堪的民族带去正义和希望。本片将于2011年7月22日上映。

  看点:本片中的美国队长是惊奇漫画旗下人气最高的几个英雄之一。和其他漫画英雄相比,美国队长的故事将会更加成人化,而影片也是惊奇漫画庞大的《复仇者》计划中关键的一笔。

  出席:制片人凯文-费格

  (三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