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前瞻夜-英雄之父新作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01:38  新浪娱乐
第41届圣地亚哥动漫展前瞻夜-英雄之父新作发布会

众多超级英雄之父斯坦-李

  斯坦-李(Stan Lee)新作发布会

  举办时间:7月21日 5:00pm - 6:00pm

  斯坦-李简介:

  美国漫画界传奇人物斯坦-李的名字在中国并不怎么响亮,但在他笔下诞生的超级英雄你一定知道,比如“蜘蛛侠”(Spider-Man)、“神奇四侠”(FantasticFour)以及“X战警”(X-Men)。作为前任的惊奇漫画(Marvel)总编,斯坦-李参与绘编的漫画不计其数,他的工作范围还不仅限于纸上,他参与制作的电视剧和电影也不少,其中就包括以前的《X战警》系列电影、最近的《钢铁侠2》(Iron Man2)以及正在制作的《美国上尉》(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Avenger)、《雷神托尔》(Thor)等等。在辞去惊奇漫画总编职位之后,斯坦-李自立门户创造了POW!娱乐公司,出任公司总裁,将为漫画迷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原创漫画角色。

  发布会内容:

  在今年2月的时候,POW!娱乐公司和BOOM!漫画公司宣布了要推出三部英雄漫画的消息。由于三部英雄漫画的创意均出自斯坦-李,这个消息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目前已经确定BOOM!漫画公司的总编马克-韦德(MarkWaid)将会负责其中一部的编剧,另外两部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据称这三部新漫画都将在今年秋季发行第一期,分别将在10月、11月和12月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斯坦-李将借本次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an Deigo InternationalComic-Con)的机会为大家带来三部新作的前瞻。

  出席:斯坦-李、马克-韦德、罗斯-里奇(Ross Richie,BOOM!漫画公司出版人)。与马克-韦德负责另外一部新漫画编剧工作的人也将亮相,另外主办方还称会有一位让人十分惊讶的神秘嘉宾。

  看点:在打造了多部漫画英雄,并协助这些英雄角色转战大荧幕之后,斯坦-李带来的新生代漫画人物的确非常激动人心。考虑到这位大爷在影视界的累累硕果,这个发布会不仅仅是属于漫画粉丝的。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