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大之星动作明星训练班公司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22:57  新浪娱乐

  公司背景

  上海正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资本规模上百亿的正元投资和国际著名华人导演唐季礼共同投资于2010年3月1日正式成立。成立之初,公司便已构建了艺人经纪部、影视专案部、项目发展部、商务拓展部、营销宣传部等全线专业团队,以娱乐新旗舰的姿态全面进军全球影视、音乐、文化领域。

  在拥有全球知名影视公司、音乐公司、广告公司、商务客户、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强势资源的同时,公司也同步打造最为鼎盛的全线艺人阵容,并在电影、演出、商务专案等业务线上全面发展!

  制作人、导演唐季礼,职业经理人苏志鸿(Solon)为领军,整合中外行业精英共谋未来。

  中国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4年8月21日

  创建人:唐季礼

  由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先生创办,业务主要负责电影、电视制作和发行、协办演艺活动、培训人才教育、发展娱乐文化事业、筹建大型影视拍摄基地等。曾执导过《红番区》、《简单任务》、《警察故事III之超级警察》、《雷霆战警》《神话》等众多成功电影。

  运营模式

  整体运营操作:正元文化

  动作专业培训:中国国际传媒集团

  传统专业教育:上海戏剧学院

  媒介营销整合:SMG,成都传媒院线平坦:万达院线、万达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