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怪物史瑞克3》人物配音--小矮人兰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1:10  新浪娱乐
资料:《怪物史瑞克3》人物配音--小矮人兰博

华特道伦小矮人兰博为靴子猫配音

资料:《怪物史瑞克3》人物配音--小矮人兰博

变成胖子的猫

  小矮人兰博

  《史瑞克》系列电影的原班人马再度回来,包括驴子和猫咪,另外也有全新的妖怪和女巫以及一个老奸巨猾、坏到不行的大坏蛋:小矮人兰博。

  负责替小矮人兰博设计造型的帕特里克麦特说:“我们一开始以街头推销员当他的参考点,后来我们逐渐把他的造型做得更像动物,他最后甚至有一条尾巴。”但是最后设计团队还是把他的造型设计的比较像是人类,动物造型和尾巴也被修掉,麦特说:“我们开始互相丑化对方,画出很滑稽的讽刺漫画,最后我们觉得这种滑稽又丑化的造型最适合小矮人兰博这角色。”

  导演米切尔说:“他就像暴发户一样,全身上下都是名牌,但是看起来还是一样毫无品味。”小矮人兰博有点像金法尤物和凡尔赛败金女,每次出现都打扮得俗搁有力,每次都要戴高耸的假发,而且都会搭配他当时的心情。

  配音:沃尔特·道恩 Walt Dohrn

  沃尔特·道恩曾经为前两集《史瑞克》系列电影配音,《怪物史瑞克4》则是他首次担任主要角色的配音演员。他除了为本片配音以外,也是故事总监,负责监督全片故事的发展,并和导演迈克米切尔密切合作。他于2002年加入梦工厂动画部,担任卖座巨片《马达加斯加》的故事创作,除此之外,他也曾为《史瑞克3》以及《史瑞克2》创作歌曲。他在加入梦工厂之前,曾经担任故事创作及编剧,作品包括备受欢迎的《海绵宝宝电影版》以及《德克斯特的实验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