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安乐电影剧本征集大赛比赛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7:18  新浪娱乐

  比赛过程:

  第一轮 - 即日——2010年10月29日截止投稿

  参赛者于10月29日之前提交不多於300字的故事梗概(不公布故事结尾)及5000-6000字的详细故事,评委会进行初选后,选出初赛入围作品公布在新浪网站,当中会选出20名进入第二轮比賽的完整剧本阶段。

  网络操作:随时对参赛者进行编号,专题页内公布故事梗概及评委点评,制作投票平台,提供给网友投票。10月30日至11月10日,网友有机会投三票,选出自已支持的作品,第一轮获奖名单公布后,网友所投三票均在入选二十名作品中,即可获赠百老汇电影中心(MOMA)电影票两张。

  第二轮 - 20名入围者必须在2011年2月1日前提交30000-40000字的完整剧本作最后比赛

  2月1日当天公布比赛结果。

  第一轮获奖网友所支持的作品中有一票是与前三名吻合,即可参加幸运抽奖,将抽出三名幸运大奖,赠送百老汇电影中心(MOMA)会员卡(价值100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