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翡翠明珠》主要人物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00  新浪娱乐

  由邵氏影业,TVB、英皇娱乐共同投资,新华展望传媒发行的的暑期喜剧大片《翡翠明珠》,不仅投资过4000万成为暑期最大的喜剧大片,而且三大老牌娱乐公司启用了阿Sa、林峰容祖儿、王祖蓝,万梓良杜汶泽狄龙林雪以及众多的TVB演员,成为今年最大的暑期喜剧大片。

  该电影取材自麦炳荣和凤凰女的越剧戏宝《凤阁恩仇未了情》,由林峰与蔡卓妍重演南宋耶律君雄与红莺郡主的曲折情缘。该故事曲折离奇,全剧本浪漫搞笑,最后成全了一段美妙姻缘。

  投资方透露,《翡翠明珠》在造型和置景上将完全打破今天的香港喜剧,“这是一部具有完全童话式的故事,人物造型和置景都将成为最时尚最豪华具有童话色彩。”

  这部影片本身就是香港才子女导演秦小珍积数年之功所打造的一个特殊喜剧故事,而这一次联合三大老牌娱乐公司投资也再次开创了香港电影的喜剧先河,而曾经编写出了《英雄本色》《江湖告急》等著名编剧兼导演陈庆嘉对这部影片给予了很高的期待,表示这部影片不仅阵容投资强大,更重要的是将是一部充满了新类型喜剧风格的电影。导演秦小珍透露,“其实《翡翠明珠》的灵感来自于“昭君出塞”:“我对历史很感兴趣,在看历史的过程中,看到过很多有关类似‘昭君出塞’的故事,和亲啊,文成公主入藏啊,我就想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影视题材。”

  经过了两年的构思、编剧、润色,《翡翠明珠》终于出炉。同“昭君出塞”一样,《翡翠明珠》同样讲了一个公主前往番邦和亲的故事。不过同“昭君出塞”不同,《翡翠明珠》是一个非常搞笑又非常惊险的故事。秦小珍说她力求在影片中注入两种完全不同的,甚至矛盾的元素:“一方面可以说这是部古代的公路片,所以,情节会比较紧张和惊险,另外一方面,我又想做成一部喜剧片,大家看上去也会比较轻松,所以我想把搞笑和惊险这两种完全不搭噶的元素放在一起,看能不能有更多的火花。”

  导演秦小珍表示,“这部影片不仅浪漫,而且惊险,最重要的是一路都是搞笑,我们相信它将成为暑期的一份消暑大片。”


资料:电影《翡翠明珠》主要人物简介
《翡翠明珠》蔡卓妍版海报

  蔡卓妍变童话公主

  同“昭君出塞”一样,《翡翠明珠》讲述一个公主前往番邦和亲的故事。阿sa化身和亲公主,护送她的将军林峰对她情有独钟,但公主却爱上了王祖蓝扮演的说书人。同“昭君出塞”不同,《翡翠明珠》是一个非常搞笑又非常惊险的故事。

  在该电影中,林峰扮演一位护送公主远嫁的世袭将军,而蔡卓妍出演公主一角,而容祖儿却扮演一个女山贼大王。

  片中蔡卓妍试演一个野蛮公主,任性又刁蛮,处处为难护送她的将军(林峰饰演),在两人你争我斗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而阿sa在片中更是已现代版和古装结合的童话公主装亮相,很像白雪公主的造型。

资料:电影《翡翠明珠》主要人物简介
《翡翠明珠》林峰版海报

  林峰出演“富二代”将军

  林峰出演将军的公子,因为没有作战经验,渴望作战建功立业的他最后陪伴公主远嫁藩国,但是中间过程中却经历了种种的磨难,最后和公主完成了一段生死情缘。

  只不过,这个将军并非靠军功成就,而是因为老爸本身是皇帝身边的“高干”,子承父业得来的。其实,相当于现在的“权二代”或者“富二代”。

  所以,影片前半部分,就需要林峰演出一种纨绔子弟的感觉,而后期经历过一些事情转变之后,他又要变成一个敢担当,有深情的男子。据了解,导演秦小珍之前对于林峰的大银幕表现还有点不放心,因为毕竟他之前演的大多都是一些电视剧。但是相处到现在,秦小珍对于林峰非常满意:“他的表现相比很多演员,更自然,进入状态更快,而且那种心理的把握也更加准确,我觉得他真的可以冲出来!”

资料:电影《翡翠明珠》主要人物简介
《翡翠明珠》容祖儿版海报

  容祖儿力化身“犀利妹”

  容祖儿在影片中扮演想要抢夺公主的翡翠明珠的山寨大王,与林峰有一段对手戏,更是将自己的荧幕初吻献给了林峰扮演的将军。她片中身着的服装,类似海盗和女巫的混合体,而且在片中更是耍起了大刀。

  容祖儿自己也表示很喜欢这个海盗的造型,因为这部电影中自己的造型是来自于《加勒比海盗》的造型,“很喜欢,这一次也有很多打戏,武打戏很难,其实在这一次打得过程中,还误伤了很多人,有时候武打戏像是跳舞,我觉得自己要继续努力。”

资料:电影《翡翠明珠》主要人物简介
《翡翠明珠》王祖蓝版海报

  童话中的“小矮人”王祖蓝

  邵氏复出影坛首推喜剧作品,除了接连二三的推出喜剧作品,而邵氏还力推自己的演艺人才,在《翡翠明珠》中除了力捧TVB新一哥林峰,还把王祖蓝推到了喜剧新王子的角色。在《翡翠明珠》中,林峰的角色相对较正,出演一个将军的儿子,而王祖蓝却是完全出演一个搞笑的说书人,从打扮到形象,还有台词,可谓是搞笑到了极致,而在具有童话色彩的喜剧风格中,王祖蓝似乎成为了童话公主下面的小矮人,十分的可爱和搞笑。

  在影片中王祖蓝要塑造类似周星驰在喜剧中口若悬河的片段,“但是和周星驰的口若悬河相比,王祖蓝在《翡翠明珠》中的口才也是展现很不错,一段说书引发了无数人的痴迷,就连说黄色小段的也被搅局,所有观众跑到了王祖蓝的说书摊位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