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街魅力人风采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37  新浪娱乐
金融街魅力人风采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图)

“金融街魅力人风采大赛”启动

金融街魅力人风采大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图)

青年歌手顾莉雅及广智出席

  历经近半年的筹备,由北京华融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金融街购物中心杯”金融街魅力人风采大赛于8月4日在金融街购物中心召开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青年歌手顾莉雅及广智出席活动。

  据悉,该活动报名工作已于8月4日全面展开,比赛将于2010年9月4日以预赛方式在金融街购物中心拉开帷幕,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此次活动旨在着力打造一场北京金融街影响范围最大的风采赛事,它作为一场最具包容性和参与性的综合民间文化活动,对构建金融街乃至西城区文化交流平台及自身公共事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介绍,魅力人风采大赛面向金融街地区的在职职工,同时也欢迎周边社区的居民、商业店铺的从业人员以及热爱表演、关注金融街发展的团体和个人免费报名参加。报名者可通过所在各公司工会或办公室统一填表报名报至大赛公关部或在金融街购物中心报名处现场报名。大赛拟定于9月份的第一个周末开赛,以“预赛”的方式在金融街购物中心连赛两场,此后再通过复赛和决赛角逐胜负,整个活动持续约一个月。活动将决出金融街“魅力先生”、“魅力女士”各一名以及最佳表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象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

  另据了解,虽然报名工作刚刚启动,本次活动已经引起了金融街各驻区机构及周边居民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他们参与热情高涨,报名积极踊跃。预计,本次活动的参赛人员将超过500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