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恐怖情侣盘点 用鬼试爱奋不顾身(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09:54  新浪娱乐

  《第六感生死恋》:死神裘也有权利爱凡人苏珊

十大恐怖情侣盘点用鬼试爱奋不顾身(2)
《第六感生死恋》海报

  即使是死神也有爱的权利,更有权利去知道爱的真相,因为爱情本来就是生命的终极动力。不同于以往同类题材作品中死神的夸张可怖形象,布拉德皮特在电影中演绎的是一个优雅俊逸的绅士。虽然一想到这个能够操控人生死的家伙正在你身边与可爱的苏珊谈情说爱就感觉很渗人,但毕竟死神也会被爱所感染,也会迷恋这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人生苦短,我们还在等什么呢?即使最后真的要失去,但能与爱人一起度过最美的时光,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惊情四百年》:美娜想起了德考拉

十大恐怖情侣盘点用鬼试爱奋不顾身(2)
《惊情四百年》海报

  电影大师科波拉的《惊情四百年》是真正意义上的恐怖爱情电影,吸血鬼伯爵德考拉、狼人、吸血蝙蝠、魔女,被黑暗笼罩的伦敦,本片的恐怖气氛和惊悚程度可圈可点。约拿被困于古堡时的遭遇,令人不寒而栗。但说到爱情,《惊情四百年》又是感天动地,连仁慈的主也为之动容。四百年的命运轮回,刻骨铭心的恋人曾生死相隔,最终美娜还是想起了德考拉,这就是爱的力量。当她流着泪刺透德考拉心脏的时候,上帝感动了,观众也感动了。爱情就是这样,明白了彼此在对方心目中无法替代的重量,才知道幸福原来就是两人懂得珍惜彼此。

  《宛如天堂》:宿命面前,戴维爱上了伊丽莎白

十大恐怖情侣盘点用鬼试爱奋不顾身(2)
《宛如天堂》海报

  《宛如天堂》中的伊丽莎白是一位非常有趣的鬼魂,她拒不承认自己已经死亡的事实,还想将租住在自己房子中的家伙赶走,可能观众还会记得伊丽莎白在冰箱里跟戴维谈判的诡异场景。同样是讲述宿命的电影,但《宛如天堂》不会像《人鬼情未了》那样悲情,毕竟这是一部轻喜剧。戴维和伊丽莎白最大的遗憾,是在即将永别时才明白珍惜彼此的感情。想起了电影《青蛇》主题歌《流光飞舞》中的一句,“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心中有爱的人,就要有这种洒脱的心态,

  《我的左眼见到鬼》:原来王劲威是何丽珠的丈夫

十大恐怖情侣盘点用鬼试爱奋不顾身(2)
《我的左眼见到鬼》海报

  这是众多同类型题材中比较另类的一部作品,杜琪峰韦家辉很善于编织故事,也很善于营造气氛。于是我们看到电影中整整一条街的幽魂在无目的游走着,他们脸色苍白,眼神奇诡,令人浑身发冷。也看到了一个波澜不惊却又细腻感人的爱情故事。一开始所有人都不明白鬼魂王劲威为什么不帮着何丽珠找丈夫,而是帮着这位富有寡妇找男友。直到一步步揭开真相观众才明白,原来王劲威就是何丽珠的丈夫,他对于妻子的爱已经无以言表,爱她,就帮她走出阴影,寻找真正的幸福。《我的左眼见到鬼》表现的就是这样一种博大深重的爱情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