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十届长春电影节入围影片-《铁流194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08:36  新浪娱乐
资料:第十届长春电影节入围影片-《铁流1949》

《铁流1949》海报

  原    名:铁流1949            

  出品日期:2009-9-8  

  编 剧:孙宏华、张强      导  演:  萧锋                    

  摄  影:刘江                                

  主角及配角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  张子健(饰刘铁柱)、薛山(饰李水清)  

  影片内容简介:   一九四九年新中国成立之际,一个英雄连队在一场攻克南昌城的恶战中接到上级命令撤离战斗前沿来到北京城,得到199师师长李水清宣布九连并入199师,准备参加开国大阅兵。当九连官兵最终融入到199师这支英雄部队中,连队的集体荣誉被更高的全军荣誉所替代,英雄连的战旗成了八一军旗的一部分。当战功卓著的战斗英雄九连连长刘铁柱为了全师的荣誉主动放弃参加梦寐以求的阅兵时,当已获得参加阅兵资格的小战士孔祥文为了救孩子牺牲在阅兵前一天时,当高参谋行军礼目送经他训练的九连官兵前往天地安门接受检阅,空荡荡的操场上只留下他一人时,所有的人对荣誉的认识都有了更高的升华。  

  出品公司: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制片人:      萧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