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7届威尼斯-《巴尼的人生》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21:05  新浪娱乐
资料:第67届威尼斯-《巴尼的人生》加拿大

《巴尼的人生》海报

资料:第67届威尼斯-《巴尼的人生》加拿大

《巴尼的人生》剧照

资料:第67届威尼斯-《巴尼的人生》加拿大

保罗-吉亚玛提(右)

  片名:《巴尼的人生》(Barney's Version)(加拿大 意大利)

  导演:理查德-J-刘易斯(Richard J. Lewis)

  主演:保罗-吉亚玛提(Paul Giamatti),达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罗莎曼德-派克(Rosamund Pike)

  剧情:这部传记影片集合了老戏骨保罗-吉亚玛提,达斯汀-霍夫曼与英伦新星罗莎曼德-派克,讲述了一名加拿大电视制作人巴尼-潘诺夫斯基(Barney Panofsky)的故事。其中,保罗-吉亚玛提饰演这位倔强,无畏,冲动,在政治上站错队的传奇人物。这部影片由1997年 的传记体小说改编而成。(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