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7届威尼斯主竞赛-《米克的近路》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21:19  新浪娱乐
资料:第67届威尼斯主竞赛-《米克的近路》美国

《米克的近路》剧照

  片名:《米克的近路》(Meek's Cutoff )(美国)

  导演:凯莉-雷查德(Kelly Reichardt)

  主演:保罗-达诺(Paul Dano),布鲁斯-格林伍德(Bruce Greenwood),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

  剧情:故事发生在1845年的美洲大陆,三个家庭组成的一支车队邀请山地人米克作为向导,试图穿越卡斯卡德山脉移民俄勒冈。米克声称有条近路,却把车队领到了一处荒芜之地。面临水和食物的缺乏,以及信心的丧失,这些人将最后的希望放在一名路过的北美土著身 上。出演过《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纽约提喻法》(Synecdoche, New York)等片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是本片的看点之一,她目前已是美国最有潜力和天赋的年轻演员之一。(西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