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67届威尼斯主竞赛-《傀儡》法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21:49  新浪娱乐
资料:第67届威尼斯主竞赛-《傀儡》法国

《傀儡》海报

  片名:《傀儡》(Potiche)(法国)

  导演:弗朗索瓦-欧容(Francois Ozon)

  主演:杰拉尔-德帕迪约(Gerard Depardieu),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

  剧情:作为法国新一代导演的代表人物,弗朗索瓦-欧容的作品《八美图》,《游泳池》,《沙之下》等都广为人所知。新片的背景设定于1977年,罗伯特是法国一家造伞厂的老板,他虽富有但经营非常严苛,工人们不满于不合理的管理制度起而罢工,罗伯特无奈,只能退位让贤,把工厂暂时交给妻子苏珊娜管理,自己去度假修养身心。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大吃一惊,平时唯命是从的妻子竟然成了一名成功有效的管理者,她不仅在工会的协助下结束了工人的罢工,而且改善了工人的工作条件和报酬,罗伯特能否接受妻子给工厂带来的改变?一切还会回到从前么?(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