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秋冬档好莱坞观影指南--《美国刺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9:40  新浪娱乐
2010年秋冬档好莱坞观影指南--《美国刺客》

《美国刺客》:谁说杀手不文艺

  片名:The American

  译名:美国刺客

  导演:安东·寇班 Anton Corbijn

  演员:乔治·克鲁尼 George Clooney

     斯科拉·鲁特 Thekla Reuten 

     布鲁斯·阿特曼 Bruce Altman 

     薇奥兰特·普拉西多 Violante Placido

     保罗·博纳克林Paolo Bonacelli 

     费立波·提米 Filippo Timi

     伊丽娜·别尔克伦德 Irina Bj"orklund

     萨穆利·瓦拉莫 Samuli Vauramo

  发行公司:焦点电影公司

  类型:惊悚 / 剧情

  北美首映:2010年09月03日

  官方网站:http://focusfeatures.com/film/the_american/

  开画票房预测:2000万

  最终票房预测:8300万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优劣分析:1、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o克鲁尼

       2、著名摇滚摄影师安东o寇班执导

       3、浓浓的文艺风情

       4、但对一部杀手影片来说节奏过于舒缓是好事吗?↓

       5、克鲁尼“赤体练功”

       6、但一不小心“因过度裸露”被定位R级↓

  影片简介

  影片中主人公杰克可是一名技艺高超职业杀手,虽然他手法高超,深受雇主的喜爱,但所谓出来混的迟早要还,在过去的任务中他失去了自己的情人与生活,他找来联系人声称自己再干一票后就会金盆洗手。当他来到意大利的一个小镇执行最后一次任务时,他竟然爱上了这里的生活,他有了一个神父朋友,同时还与一名叫作Clara的女人坠入爱河,但对一名杀手来说这些都是极为危险的……

  首次看到剧情你也许会认为本片与当下烂俗的杀手电影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而事实上也是如此,但问题就在于导演那一栏里赫然蹲着安东·寇班!然后,一切都被颠覆了!让我们来看看这位仁兄的背景,他可是圈中最享负盛名的摇滚摄影师,最为拿手的就是以黑白抑或单色照片来摒弃色彩的喧哗,从而营造出萧美肃杀的视觉氛围,正式因为如对此像爱尔兰乐队U2以及Depeche Mode都钦点其为长期合作伙伴。2007年第60届戛纳电影节安东o寇宾拍摄的音乐传记片《控制》一炮而红并拿下金摄影机特别奖和电影导演新人奖,正式由平面摄影界进入大银幕领域,称之为才子毫不为过。不过由此可以看出他作品的一贯风格,色调素然、节奏优雅而平缓、文艺的品味中蕴含着摇滚的野性,想来《美国刺客》也绝不会逃脱于此。而对于年近半百的乔治·克鲁尼来说本片不过是另一种尝试,虽然在大多数人心目中克鲁尼的角色除了钻石王老五就是杀手,但实际上此人戏路甚为宽广,科恩兄弟《阅后即焚》的黑色荒诞,《以眼杀人》的讽刺精神,《在云端》的浪漫温情无不拿捏得当,眼见华盛顿在《艾利之书》中大展拳脚功夫显示廉颇尚饭,克鲁尼也毫无惧色地在预告片中就“赤体练功”,大秀老男人的健美身材。作为2010年秋冬档的开幕影片,不知《美国刺客》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戴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