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秋冬档好莱坞观影指南--《城中大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9:44  新浪娱乐
2010年秋冬档好莱坞观影指南--《城中大盗》

《城中大盗》:江洋大盗的“理智与情感”

  片名:The Town

  译名:城中大盗

  导演: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主演:本·阿弗莱克 Ben Affleck 

     丽贝卡·豪尔 Rebecca Hall 

     乔·哈姆 Jon Hamm 

     布蕾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克里斯·库柏 Chris Cooper

     夏拉尼 Slaine 

     尼古拉斯·卡瑞斯 Nicholas Cairis

     麦克·叶巴 Michael Yebba

     布莱恩·斯堪尼尔 Brian Scannell

     杰瑞麦哈·堪赛尔 Jeremiah Kissel

     马克·伯格德 Mark Berglund

     尼古拉斯·卡瑞斯 Nicholas Cairis

     艾瑞克·瑞恩 Eric Ryan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电影公司

  类型:犯罪/惊悚

  北美首映:2010年09月17日

  开画票房预测:1500万

  最终票房预测:5700万

  期待指数:★★★★★★☆☆☆☆ 6(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优劣分析:1、“广告狂人”乔·哈姆、“绯闻女孩”布蕾克·莱弗利、“拆弹大兵”杰瑞米·雷纳

       2、本·阿弗莱克自导

       3、本·阿弗莱克自演↓

       4、知名小说原著改编

       5、前后动画片环抱↓

       6、今年来大盗题材泛滥↓

  影片简介

  本片的主人公道格·麦克雷乃是住在波士顿的犯罪天才,所谓飞贼太肤浅、倒斗没水准、采花损腰身,这年头想要在盗界同仁中出人头地甚至“遗臭万年”,自然要去打劫银行!道格自谓貌胜潘安智超诸葛,所以失手二字向来与之无缘。不过再牛逼的人会阴沟翻船,既然能够治他于死地的警察还没生出来,这位让他翻船的高人自然是——女人!历史无数次地证明当男人用下半身思考的时候就会坏事,一次打劫时道格绑架了一个美丽的银行经理克莱尔,随后便不可救药地坠入爱河,欲火焚身的他竟然安排了一场邂逅,让两人顺理成章地谈起了恋爱,只是这段爱情的起点实在是有够诡异。

  波士顿的查尔斯城(Charlestown),这个被查尔斯河和电影《神秘河》标题河流所包围的城市可谓是大名鼎鼎,原因极具讽刺意味——因为它频率奇高的银行抢劫案!艺术家们往往喜欢用乱世作为自己笔下故事的大背景,本·阿弗莱克也不例外,这么一个群魔乱舞的城市很早就成为他作品的御用之地。从2007年的《失踪宝贝》到这部《城中大盗》皆无例外,本片根据查克·霍根 Chuck Hogan的小说《窃贼王子》(The Prince of Thieves)改编,虽然故事还是以技艺高超的银行劫匪为题材,却跳出了传统的警匪争霸的枪战题材,匪夷所思的爱情引入让本片增添了几分新奇指数,改头换面小心翼翼的爱情+明暗突围的猫鼠游戏以及银行大盗“理智”与“情感”的角力也不乏商业看点。众所周知阿弗莱克当导演比当演员要靠谱,只是这回又导又演能否重塑《失踪宝贝》的辉煌呢?(戴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