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秋冬好莱坞观影指南--《不可阻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19:54  新浪娱乐
2010年秋冬好莱坞观影指南--《不可阻挡》

《不可阻挡》:黑人警探和星际船长的生死时速

  片名:Unstoppable

  译名:不可阻挡

  导演:托尼·斯科特 Tony Scott

  演员: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罗莎里奥·道森 Rosario Dawson

     凯文·杜恩 Kevin Dunn

     洁西·斯克拉姆 Jessy Schram

     凯文·切普曼 Kevin Chapman 

     维克多·沟佳卡Victor Gojcaj

     杰夫·温考特Jeff Wincott

  发行公司:20世纪福克斯

  类型:动作/惊悚

  北美首映:2010年11月12日

  开画票房预测:2000万

  最终票房预测:6500万

  期待指数:★★★★★★☆☆☆☆ 7(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优劣分析:1、丹泽尔·华盛顿+克里斯·派恩

       2、警探专业户和新兴星际船长

       3、真实事件改编

       4、火车版生死时速↓

       5、预告片中除了火车撞碎给类物品的东西外毫无看点↓

       6、前面是《预产期》和《超级反派》↓

       7、后面那个拿魔杖眼镜男是谁啊?↓

  影片简介

  影片的主人公是两位刚刚合作的黑白搭档,弗兰克是一名工程师,威尔则是一位年轻的列车长。一日他们二人共同负责一车含有剧毒物质的火车进行转移,但谁知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这辆火车突然失控,眼见前方就是一个人口不少的小镇,若是毒物泄露后果不堪设想。为了自己以及小镇居民的安全,主人公和列车长必须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防止火车出轨....。.

  本片是托尼·斯科特继1995年《红潮风暴》、2004年《怒火救援》、2006年《时空线索》和2009年《地铁惊魂》后与华盛顿的第五次合作了,黑人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在不知不觉间也已经迈入50岁的“高龄”,不过这位警探专业户并不服老,自从拿到奥斯卡影帝后几乎一年两片算是极端高产,而且还几乎都是重拳重脚的武斗戏,不过眼见克鲁尼一头白发还在《美国刺客》中“赤体练功”卖弄性感,华盛顿自然也不甘落后,虽然在《艾利之书》最后一本《圣经》甩出来让观众脸上一个囧字,但这部《不可阻挡》在经历了诸多减薪、预算超支、影片被砍等负面消息的轰击后依然能够顺利上映着实不易。虽然火车版生死时速的定位让人有些乏味,预告片中除了几个火车撞碎一干物品的镜头后也没有给人留下任何震撼性镜头,而我们也只能望天祈祷编剧马克·鲍姆贝克能给除了呼啸就是呼啸的火车大战中加入一些全新的元素,当然至于因《星际迷航》风生水起的克里斯·派恩能带来多大看点,那纯粹只能归入意外的范畴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