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秋冬好莱坞观影指南--《电子世界争霸战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19: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子世界争霸战2》:迪斯尼的第三轮烧钱游戏

  片名:Tron: Legacy

  译名:电子世界争霸战2

  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

  主演:加内特·赫德兰 Garrett Hedlund 

     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奥利维亚·王尔德 Olivia Wilde

     麦克·辛 Michael Sheen

     碧儿·加勒特 Beau Garrett

     约翰·赫特 John Hurt

     杰姆斯·弗莱明 James Frain 

     布鲁斯·巴克林纳 Bruce Boxleitner 

     赛琳达·斯万 Serinda Swan

     碧儿·加勒特 Beau Garrett

     亚雅·达科斯塔 Yaya DaCosta

     史蒂文·利斯伯吉尔 Steven Lisberger

     迈克尔·泰根 Michael Teigen 

  发行公司:迪斯尼公司

  类型:动作/CG

  北美首映:2010年12月17日

  开画票房预测:7000万

  最终票房预测:2.7亿

  期待指数:★★★★★★★★☆☆ 8(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优劣分析:1、影史第一部CG与真人结合经典作品的续集

       2、问题是前一部作品上映时间是28年前↓

       3、系列第一部主角杰夫·布里奇斯再度回归

       4、但他是谁?↓

       5、超越3亿元的哥斯拉级预算

       6、但高预算不等于高质量,《波斯王子》《魔法师的学徒》就是证明

       7、前有纳尼亚后有斯蒂勒↓

  影片简介:

  28年前“凯文·弗林”前往一个有如现实世界的格斗游戏中,并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随着不为人知罪恶的灰飞烟灭,他也再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28年后他的儿子萨姆已经长大成人,虽然血液中依然流淌着冒险的冲动,但萨姆依然过着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直到当年父亲的老友前来拜访,声称28年来他再一次收到了凯文发来的信息....。.

  回顾好莱坞百年历史,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米老鼠大人在光魔电影工业中矫健的身影。北美票房2003年迪斯尼首次一年之内双片过3亿,全球票房今年又首次一年之内双片过10亿!至于光魔技艺更是如此!《玩具总动员》:影史第一部全CG动画电影;《欢乐满人间》:影史第一部真人与2D动画结合影片;当然还有《电子世界争霸赛》——影史第一部电脑生成图像(CG)与真人结合影片。28年的时光沧桑流逝,正如迪斯尼用了15年的时间才讲完《玩具总动员》关于成长与爱的故事,电子争霸世界的梦想也得用数代人的时光来细细描绘。迪斯尼是否慢工出细活现在尚无定论,但超越《加勒比海盗3》的天文数字成本预算、第一部主演杰夫·布里奇斯的回归、《龙骑士》小剑客的加盟、2D+3D的全新演绎模式以及高价请来法国著名双人电子乐队Daft Punk捉刀配乐的架势,都足以显示米老鼠此番绝非玩玩而已。虽然迪斯尼向来扮演四两拨千斤的角色,帮助其独领风骚的也大多是爱情喜剧小品,但今年《波斯王子》和《魔法师的学徒》成本也分别飙升至2亿和1.5亿,只不过这两者最终的悲情收场也为米老鼠的年终业绩蒙上了一层阴影。做为迪斯尼圣诞档唯一的票房旗舰,希望“争霸赛”这第三轮烧钱游戏能够收获预期的好运。(戴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