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秋冬好莱坞观影指南--《社交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20:16  新浪娱乐
2010年秋冬好莱坞观影指南--《社交网络》

《社交网络》:谁说纪录不惊悚

  片名:The Social Network

  译名:社交网络

  导演:大卫·芬奇 David Fincher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贾斯汀·丁伯莱克 Justin Timberlake 

     拉什达·琼斯 Rashida Jones

     布兰达·宋 Brenda Song

     约瑟夫·梅泽罗 Joseph Mazzello

     鲁妮·玛拉 Rooney Mara

     玛莱斯·裘 Malese Jow 

     麦克思·明格拉 Max Minghella

     奥迪那·波特 Adina Porter

     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

     谢瑞琳·威尔逊 Cherilyn Wilson 

     约翰·盖兹 John Getz

     特莱沃·怀特 Trevor Wright

     艾米·汉莫 Armie Hammer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类型:剧情/纪录

  北美首映:2010年10月1日

  开画票房预测:1500万

  最终票房预测:6000万

  官方网站: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33807262256&ref=ts

  期待指数:★★★★★★★★☆☆ 8(10星满,7星以上红,3星以下蓝)

  优劣分析:1、根据真实商业传奇改编

       2、小天王贾斯丁加盟

       3、大卫·芬奇的《女王》式传记电影

       4、预告片的惊悚风格超越所有人预期

       5、被一干恐怖片所包围↓

  影片简介:

  本片根据本·麦兹里奇(Ben Mezrich)的小说《意外的亿万富翁:Facebook的创立,一个关于性、金钱、天才和背叛的故事》(《The Accidental Billionaires: The Founding of Facebook, a Tale of Sex, Money, Genius and Betrayal》)改编,讲述了Facebook的创建人马克·扎克博格和埃德华多·萨瓦林共同创建Facebook的发家史。其中影片的主人公马克·扎克伯格1984年出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才,他从6年级就开始学习编程随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哈佛大学,在他20岁的时候天才般地创建了Facebook并毅然选择退学创业。而Facebook几乎是在一夜之间迅速走红,成为互联网上最受幻影的网站之一,同时也给创建者带来了滚滚财富,但这也让当初热血的青年分道扬镳。

  在预告片发行之前,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本片将会是一部带有轻喜剧色彩的真人传记,但当预告片昭告天下之后,我们才反应过来,导演可是大卫·芬奇啊!就连《本杰明·巴顿奇事》都会被蒙上一层朦胧墨色的另类导演自然不会讲述那写明媚阳光下的轻歌曼舞,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被他演绎的充满戏剧化的张力——而且还是在通篇只有一个图像的前提下。本片并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传记电影,而是更加偏向于《女王》抑或《福克斯对话尼克松》那般的传记体剧情片,而大卫·芬奇正在特意为他的影片染上一种阴郁和凶险的气质,其目的不外乎告诉观众:这并不是你所期待的Facebook故事。而至于三位主演,一位是已然在影坛混迹多年的小青年,一位是流行乐坛小天王,一位是新任蜘蛛侠,不论戏里戏外角色真人倒也都是前途无量,而facebook上鼠标清脆的点击声,都是本片潜在的票房,同志们准备钞票看电影吧!(戴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