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在某处》获金狮奖 昆汀为科波拉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2:22  新浪娱乐

  昆汀即将颁发金狮奖,他说:“这个电影,我们从它的第一幕起,就被它吸引了,这部电影在我们心中成长。我们提别的电影时,总是要回到这部电影。总要聊,为什么喜欢这个电影。”他比较装地停顿一下,称:“我要等一等”,接着,宣布了奖项:“索菲亚-科波拉的《在某处》”。

  科波拉着绿色碎花裙子登台,她显得知性显腼腆,致辞:“我很荣幸,对于这部电影,有很大的意义。我要感谢电影节把我请回来,我的制片人,所有为电影付出的人,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尤其是我的父亲。我觉得,一切都像梦一样。”(昆汀与科波拉曾有过一段不短的恋情。)科波拉获得了持久的掌声,她迟缓地迈下台阶,摄影记者一拥而上,争相拍摄她和她手中的金狮。她走下台,与友人拥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