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影展落幕 昆汀-塔伦蒂诺颁奖给旧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0:35  都市快报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昨天晚上揭晓奖项,参赛的华语片《狄仁杰》和《夹边沟》,最终颗粒无收徒劳而返。

  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在某处》获得了金狮大奖,评委会认为,“索菲亚拍摄的电影感动人心,她传达了一条信息——世界上每个人都希望被爱,并且最终也会找到爱。”而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更是赞不绝口,“看完电影后,大家都被迷住了,哪怕过去了好多天,这股魔力不但没有消失,反而一直在我心里增长。”

  在颁奖典礼上,索菲亚·科波拉说要把奖项献给父亲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电影《教父》的导演),因为这是一种家族荣耀。当然,这个奖也会献给她的堂哥尼古拉斯·凯奇

  而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昆汀·塔伦蒂诺和索菲亚·科波拉曾经有过一段旧情,虽然两人分手多年,但彼此间一直保持着亲密的私交关系。以至于很多媒体形容——这两个曾经约会过的旧情人,在颁奖现场似乎早就达成了某种默契。

  典礼结束后召开新闻发布会,昆汀·塔伦蒂诺进场时遭到媒体的嘘声,向来以混蛋风格自称的他,马上竖起中指给予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