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IMAX 3D电影《大明宫传奇》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5:54  新浪娱乐

  在中亚的某个考古现场,出土了一幅精美的古代宫廷壁画。壁画中描绘的是唐朝的骑士和一队侍从,由此揭开了一段传奇。

  公元七世纪的唐朝,繁荣开放,自信包容,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卢涅斯是一位来自中亚国家的王子,不远千里来到长安,参加一年一度的大朝会。

  在大明宫含元殿,卢涅斯见到了明月郡主,并对她一见钟情。为情所困的卢涅斯大胆启奏皇帝,希望得到皇帝赐婚。皇帝许诺只要卢涅斯在即将举行的禁军比武中获得头魁,便成全这门婚事。

  皇宫北郊,禁军大营,演武大赛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共分为三场:第一场是破阵;第二场是攻城;第三场则是骑马对刺。最终,卢涅斯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了胜利。

  皇帝特别表彰了王子的英勇,并当场赐婚。卢涅斯带着明月郡主和侍从返回了自己的国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