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IMAX 3D电影《大明宫传奇》基本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6:27  新浪娱乐

  名称:大明宫传奇

  类型:剧情/爱情/古装

  导演:金铁木

  主演:大宋佳 刘雨欣 等

  上映日期:2010年10月1日

  团队介绍

  导演:金铁木,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曾执导《复活的军团》《圆明园》《玄奘大师》《大明宫》等作品,其中《圆明园》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平壤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大明宫》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提名。其在纪录片爱好者中的广泛影响力不容小觑。

  编剧:梅峰,现任教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第6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凭借影片《春风沉醉的晚上》荣获最佳编剧奖。

  摄影指导:Reed Philip Smoot (ASC),美国电影摄影师学会会员。曾拍摄《神秘的尼罗河》、《熊猫历险记》(中国)、《美国大西部》、《彩虹战争》等著名作品。其中,《神秘的尼罗河》荣获2005年最佳IMAX电影,《美国大西部》与《彩虹战争》荣获奥斯卡奖最佳真人短片提名。

  3D技术监制:PeterWilliam Anderson(ASC),美国电影摄影师学会会员(ASC),曾担任迪斯尼的摄影导演,并曾领衔迪斯尼与环球的特效部门。好莱坞立体电影制作的入门教材中如此描述:“如果你还没听说过Peter William Anderson,说明你在立体电影领域还没有入门”。主要作品有《终结者2》(4D版)、《星际迷航—Borgs的复仇》(4D版)、《蝙蝠侠》(3D版)《钢铁侠》(3D版)等。

  美术指导:林潮翔,198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美术系。担任美术指导的作品有:《横空出世》、《南京!南京》、《孔子》等,其中,《横空出世》获得金鸡奖最佳美术奖。

  作曲:程池,中国广播艺术团作曲,主要作品有:《大明宫》、《玄奘大师》 《大宋提刑官》、《印象刘三姐》、《新丝绸之路》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