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釜山电影节未来景象单元评审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16:47  新浪娱乐

  未来景象单元评审委员

  JohnCOOPER

  评审委员长/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美国

  介绍:从1989年开始担任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策划人员,2009年担任电影节执行委员长,同事兼任其他国际电影节的评审委员。

  阿雷克西-波格雷比斯凯(Alexei POPOGREBSKY)

  导演/俄罗斯

  介绍:在莫斯科州立大学攻读心理学,1994年与朋友一起制作了两部短篇电影,从此走上电影之路。之后他们的长篇电影处女作《Roadsto Koktebel》(2003)在各大电影节上获奖。《我是如何结束这个夏天的》(2010)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

  亚斯米拉·兹巴尼克(JasmilaZBANIC)

  导演/波黑

  曾就读萨拉热窝艺术大学戏剧电影系电影导演专业,毕业后曾做过演员。长篇电影《格尔巴维察》获得2006年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李光模(LEE Kwangmo)

  导演、制片/韩国

  处女作《美丽的时光》(1998)获得大钟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担任2010年首尔数码电影节执行委员长。

  ThomasELSAESSER

  电影学者/德国

  世界上重要的电影学者中的一名,1970年后期在英国成立了第一个电影独立中心,为电影理论和制作等教育体系化打下基础。现担任阿姆斯特丹大学电视电影专业名誉教授,耶鲁大学兼任教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