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情维修站》影片创作案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22:54  新浪娱乐

  现代社会,飞速发展,人们追求事业、渴望进步的脚步也越来越忙乱。当我们事业步步高升,生活越来越好,而现代人的感情却在一幢幢高楼大厦、钢精水泥间越来越淡。没完没了的加班,纸醉金迷的诱惑,使人们渐渐迷失了自己。可是,我们每个人都渴望爱,渴望幸福的婚姻和家庭。爱,使人生更完美,也让社会更和谐。

  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则以一种独特的表现手法,使人们在轻松地笑过之后,能够更理智地去理解爱与被爱,启发现代人们重新审视和思考现代婚姻与家庭。让大家从《爱情维修站》中的故事中得到快乐,同时,带着一颗轻松的心去学会爱与被爱。超越了年龄、地域、性别的差异,彼此更加和谐,和剧中人物共同演绎人类最伟大的情感---爱!

  正是基于这样的一个缘由,我们创作了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

  本片通过看似平常,却发人深思的故事表达出 “爱与真诚是构建和谐社会基础”的主题,以此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同,是我们推出电影《爱情维修站》的最终目的。如果说观看影片是一种感受爱的过程,那么观众最终将认同和习惯一种爱的表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