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华尔街2》主演简介-希安-拉博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7:06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华尔街2》主演简介-希安-拉博夫

希安·拉博夫饰演雅各布

  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 (雅各布) 迅速窜红,成为好莱坞询问度最高的明星之一。他与生俱来的才能跟新鲜的活力,让他稳坐好莱坞一线男星的位子。

  去年拉博夫演出《纽约我爱你》,片中有五段分别在纽约市五个区所拍的短片。 他在一段短片中跟茱丽·克莉丝蒂(Julie Christie)、约翰·赫特(John Hurt)合作,该剧本为安东尼·明格拉(Anthony Minghella)晚年的作品,由夏克·哈卡帕 (Shekhar Kapur)执导。拉博夫2009还出现在《变形金刚:复仇之战》,延续他在卖座片《变形金刚》中的角色—萨姆维特维奇(Sam Witwicky)。这部冒险动作片让拉博夫跟导演迈克尔·贝 (Michael Bay)、制片史帝芬史匹柏还有同片演员梅根·福克斯再度聚首。他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拍摄的《变形金刚》第三集中,再度跟迈克尔·贝(Michael Bay)及斯皮尔伯格合作。

  拉博夫曾和导演D.J。卡鲁索(D.J Caruso)跟执行制片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在《恐怖小区》中合作,三人在动作惊悚片 《鹰眼》再次聚在一起,拉博夫饰演一名混日子的年轻人,被卷入一场恐怖份子透过手机操控的政治暗杀案。在那之前,拉博夫跟哈里逊·福特一同演出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的第四集:《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

  拉博夫2007年以D.J.卡鲁索的热门惊悚片 《恐怖小区》、卖座片《变形金刚》 席卷全球观众,他还在入围奥斯卡的动画片《冲浪季节》里献声,为年轻的企鹅Cody Maverick配音。

  2006年他跟小劳勃·道尼在《圣路》中一同演出,该片在日舞影展获得最佳卡司的殊荣,他也是艾米里埃斯特维兹 (Emilio Estevez)热门片《惊爆时刻》中的一员。

  2005年拉博夫在《果岭奇迹》中饰演业余高球好手Francis Ouimet,该片改编自马克福洛斯特(Mark Frost)的畅销书,由比尔派斯顿 (Bill Paxton) 执导。2004年他先在改编自漫画驱魔神探的科幻惊悚片《康斯坦丁:驱魔神探》中担任配角,跟基努利瓦伊共同演出,接着 又跟威尔史密斯一起在《机械公敌》中合作。

  2003年拉博夫跟雪歌·妮薇佛还有强·沃特一起在喜剧 《别有洞天》中演出,正式在电影界出道。该剧改编自刘易斯·萨奇尔(Louis Sachar)的畅销书。 拉博夫以该片入围2004年艺术新秀奖(Young Artists Award)最佳年轻男主角跟MTV电影奖的最佳突破男演员。 同一年他在《霹雳娇娃2:全速进攻》中饰演波西(Bosley)的保护者。他还出现在HBO的“绿光计划”电影《放手一搏》中,该片由麦特戴蒙及班艾佛列克制作。

  2007年拉博夫在全美戏院公会的ShoWest大会上被点名为“明日之星”,2008年二月,他在英国奥斯卡上获得票选新星奖(Orange Rising Star Award),该奖得主由英国大众票选产生。此外,他还以《变形金刚》入围全美青少年票选大奖(Teen Choice Awards)四个奖项。而他在《恐怖小区》中的表现让他拿下全美青少年票选大奖恐怖/惊悚片最佳演员奖跟最佳尖叫奖。

  拉博夫在电视上的表现也颇受好评,其中他在迪斯尼原创影集《Even Stevens》诠释“罗伯特·刘易斯”让他得到各地影评人的肯定。2003年,他以这部收视率超高的家庭剧赢得日间艾美奖的儿童影集类杰出演员奖(Outstanding Performer in a Children’s Series)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