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尔街2》主创简介-制片科佩洛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8:05  新浪娱乐

  艾瑞克·科佩洛夫 ERIC KOPELOFF  (制片)一直一来不断地制作大成本的制片跟独立制片,跟形形色色的对象合作过,其中不乏影坛新手,也有奥斯卡得主。

  科佩洛夫最近在即将上档的《Barry Munday》中担任制片。这部喜剧中的主角把一场确认生父的诉讼视为人生翻身的机会。《Barry Munday》的编剧克里斯达利恩佐(Chris D’Arienzo)将在这部作品中首次执导。科佩洛夫在大获好评的《W》中跟导演奥利弗·斯通合作, 乔什·布洛林在片中领衔饰演小布什。

  巴瑞李文森所执导的《颠覆疯云》也由科佩洛夫担任制片,该片改编自阿特林森(Art Linson)所写的小说跟剧本。这部喜剧由劳勃狄尼洛主演,带观众一窥好莱坞制片的生活,片中其他演员还有西恩潘、布鲁斯威利、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 、 约翰特托罗 (John Turturro) 、史丹利图奇(Stanley Tucci) 、 凯瑟琳基纳(Catherine Keener)。 科佩洛夫也是《口白人生》的执行制片,该片由马克佛斯特执导。这部喜剧中的国税局查税员(威尔法洛饰) ,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成了一段旁白中的主角,而且只有他才听得到。片中演员还有玛吉盖伦海(Maggie Gyllenhaal)、达斯汀霍夫曼、皇后拉蒂法(Queen Latifah)跟埃玛汤普逊。《口白人生》的编剧为萨奇荷翁(Zach Helm),该片由 Columbia Pictures发行。

  科佩洛夫曾在20th Century Fox的《离魂》中与佛斯特合作, 这部心理惊悚片中,心烦意乱的年轻男子 (雷恩葛丝林Ryan Gosling饰)跟他的心理医生(伊旺麦奎格饰)说,他打算在三天内自杀。片中演员尚有娜欧蜜华兹跟鲍伯霍金斯。

  科佩洛夫跟佛斯特还在Sony Pictures的《拉丁歌王》中合作过。该片为导演/编剧芮妮查柏利亚(Renee Chabria)处女作,由约翰李古查摩(John Leguizamo)、伊莉萨白宾娜(Elizabeth Pena) 、安娜克劳蒂亚塔兰康(Ana Claudia Talancon)主演。片中的墨西哥移民一到洛杉矶,就跟两名个性迥异的女子坠入情网。

  科佩洛夫在马科斯西加(Marcos Siega)备具争议的讽刺片《Pretty Persuasion》中担任执行制片,片中演员有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詹姆斯伍德(James Woods)、朗李文斯顿(Ron Livingston) 、珍考克斯基(Jane Krakowski)。

  科佩洛夫在大获好评的《拥抱艳阳天》中,跟佛斯特有更进一步的合作,该片演员有荷莉贝瑞、比利鲍松顿 (Billy Bob Thornton) 、希斯莱杰(Heath Ledger)跟彼得波尔(Peter Boyle)。《拥抱艳阳天》让贝瑞抱回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该片亦在影评圈及全球各个影展中拿下多个奖项。

  科佩洛夫为Lionsgate制作了备受争议的灵异片《婴魂》,该片由尼克海姆(Nick Hamm)执导,片中演员有劳勃狄尼洛、葛雷肯尼尔(Greg Kinnear)、蕾贝嘉露美史达慕丝(Rebecca Romijn)。 此外,科佩洛夫也在Lionsgate的《行骗天下》中担任执行制片,片中演员有爱德华伯恩斯(Ed Burns) 、瑞秋怀兹、达斯汀霍夫曼、安迪加希安。 科佩洛夫跟Lionsgate最早合作的电影是凡森加洛(Vincent Gallo)跟克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所演《Get Well Soon》,当时他担任的是助理制片。

  科佩洛夫也是《香水》的助理制片及执行制作人(line producer),该片演员有杰夫高布伦、丽塔韦尔斯(Rita Wilson)、玛莉海明威(Mariel Hemingway)、保罗索维诺(Paul Sorvino)、彼得葛拉罕(Peter Gallagher)、米歇尔威廉丝(Michelle Williams)。他在独立制片《Ropewalk》中担任联合制片,该片演员有彼得费西奈利(Peter Facinelli)、马克思普里克(Max Perlich) 。他亦在班加萨拉(Ben Gazzara)的《Home Sweet Hoboken》中当过助理制片。他在艾瑞克博格森(Eric Bogosian)的独白片《The Wedding Toast》中担任制片,该片由鲍伯巴拉班(Bob Balaban)执导,于Showtime播出。

  科佩洛夫踏入电影界之初,曾为伍迪艾伦的剪辑苏珊摩尔斯(Susan Morse)的助理。他跟苏珊合作过的作品有《百老汇上空子弹》、《非强力春药》、《大家都说我爱你》、《解构哈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