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尔街2》主创-执行制片希莉亚-寇斯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8:06  新浪娱乐

  希莉亚·寇斯塔CELIA COSTAS (执行制片) 是电视跟电影的制片/执行制片,她的作品有李安的 《胡士托风波》,约翰·派屈克·史丹力(John Patrick Shanley)的《诱·惑》,麦可尼可拉斯的《盖世奇才》、《偷情》,班·史提勒的《名模大间谍》,贝蒂·汤玛丝(Betty Thomas)的《28天毁灭倒数》、《纽约鸟王》,还有马丁·贝斯特(Martin Brest)的《第六感生死缘》。

  她也曾为HBO担任多部电影的制片,其中包括了《美国天使》。该片由麦可尼可拉斯执导,改编自东尼·库许纳(Tony Kushner)赢得普立兹奖的小说。其他还有肯尼斯·布莱纳(Kenneth Branagh)跟辛希安·尼克松(Cynthia Nixon)主演的《温泉》,以及唐·其铎(Don Cheadle) 、茜茜莉·泰森(Cicely Tyson)、马基·费佛(Mekhi Phifer)所主演的《死亡记事》。  这三部由寇斯塔担任制片的HBO电影都分别获得了艾美奖最佳电影的殊荣。

  寇斯塔一开始的工作是场地经理跟制片主任,后来才开始担任制片。在12年的期间,由她担任制片主任的电影有《大亨游戏》、《绝对机密》、《艳倒群雄》、《夜惊情》、《夜袭曼哈顿》。而她担任场地经理时的作品则有《棉花俱乐部》、《戏假情真》、《Orphans》、《苏菲亚的选择》、《Rollover》跟原版的《华尔街》。

  亚历克斯杨 ALEX YOUNG (执行制片)原本是二十世纪福斯的资深执行制片,后来跟公司签下制片约,高升到制片主管。他在福斯期间的作品有 《X战警:金钢狼》、《终极警探4.0》、《X战警:最后战役》、《惊奇四超人》、《X战警2》。

  杨在公司的合约下还担任过《天龙特攻队》的制片。这部大银幕上的动作冒险片改编自热门电视影集,导演为乔卡纳汉(Joe Carnahan),演员则有连恩尼逊(Liam Neeson) 、布莱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 、昆顿杰克森(Quinton “Rampage” Jackson)。 杨也在丹佐华盛顿跟克里斯潘所主演《Unstoppable》中担任执行制片。另一部由他担任执行制片的电影为《终极战士团》, 该片在罗勃罗里葛兹 (Robert Rodriguez)充满创意的指挥下,为《终极战士》开创了新纪元。 

  杨在加入福斯之前,曾为派拉蒙制片副总。

  亚利山卓卡蒙ALESSANDRO CAMON (执行制片)是去年上映后大获好评的《天堂信差》编剧之一。该片由班佛斯特(Ben Foster)跟伍迪哈里逊(Woody Harrelson)主演,其中哈里逊还以此片入围奥斯卡。

  卡蒙在最近的电影《爆裂警官》中担任执行制片,该片由韦纳荷索执导。卡蒙为Fox Searchlight Pictures担任执行制片的电影包括了《突变末日》、《人生驾驶课》、妮可基嫚主演的《皮相猎影》以及杰森瑞特曼(Jason Reitman)大获好评的《铭谢吸烟》。  他早期的作品包括了《Love Object》、《决不低头》、《美国杀人魔》、《杀机入侵》、《鸦魔战士》、《魔诫追缉令》。卡蒙先前原为电影制片主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