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尔街2》主创-制作设计姬丝蒂·薛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8:10  新浪娱乐
资料:《华尔街2》主创-制作设计姬丝蒂·薛亚

制作设计姬丝蒂·薛亚

  姬丝蒂·薛亚 KRISTI ZEA (制作设计) 最近在P.J。霍根(P.J. Hogan)执导,杰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制作的《购物狂的异想世界》中担任制作设计。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大获好评的《真爱旅程》也出自薛亚之手,该片由李奥纳多迪卡皮欧跟凯特温丝蕾主演。薛亚其他作品还有尼尔乔登(Neil Jordan)的 《勇敢复仇人》、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 《神鬼无间》 (入围艺术指导工会奖) 、强纳森德米(Jonathan Demme)的 《战略迷魂》,《红龙》、《命运交错》、《Sleepers》等。80, 90年代许多重要电影也是由她设计,其中包括了强纳森德米的 《魅影情真》  (1998) 、《费城》 (1993) 、 《沉默的羔羊》 (1991) 还有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 《Goodfellas》 (1990) 、《大都会传奇》 (1989)。

  薛亚自米德尔学院(Middlebury College)毕业后,在哥伦比亚大学一般学院(Columbia University School of General Studies)取得英文文凭。之后她当起服装设计,跟导演艾伦帕克(Alan Parker)合作了四部片,其中包括《名扬四海》 (1980) 、《Shoot the Moon》 (1982) 、 詹姆士布鲁克(James L Brooks)的 《亲密关系》 (1983)。她也在詹姆士布鲁克的《收播新闻》 (1987)中担任助理制片,并在布鲁克的《爱在心里口难开》 (1997)中担任制片。薛亚为HBO影集《Women and Men 2》中的 《Domestic Dilemma》(1990)担任导演,这部由雷李欧塔(Ray Liotta)跟安蒂麦道威尔(Andie MacDowell)主演的电视剧还获美国电影剪辑工会提名。她也在《Annie Lennox’s 2003 Concert Tour》的DVD中担任导演。2005年开始,薛亚在纽约大学的帝许艺术学校担任兼任教授。

  最近薛亚在亚特兰大完成了独立制片《The Joneses》的拍摄、制作跟制作设计工作,该片由黛咪摩儿跟戴维达克尼(David Duchovny)主演,并在2009年多伦多影展上映。

  薛亚2009年还以《真爱旅程》获英国奥斯卡跟奥斯卡提名最佳艺术指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