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尔街2》主创-剪辑戴维·布莱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8:12  新浪娱乐

  戴维·布莱勒 DAVID BRENNER,美国电影剪辑工会(A.C.E。) (剪辑)曾赢得奥斯卡奖, 并跟奥利弗·斯通、亚卓安林恩、罗兰艾默瑞奇等多名导演合作过。

  布莱勒跟斯通合作过的电影有《世贸中心》《门》《天与地》、《抓狂电台》。1990年,布莱勒以斯通大获好评的《七月四日诞生》拿下奥斯卡最佳剪辑。1987年,布莱勒在原版的《华尔街》担任助理剪辑(additional editor)。

  罗兰艾默瑞奇是布莱勒另一位经常合作的导演,最近的热门片《2012》就是由他剪辑,让他入围国际记者学会(International Press Academy)金卫星奖(Golden Satellite Award)的杰出电影剪辑。罗兰艾默瑞奇的 《明天过后》、《决战时刻》、《ID4:星际终结者》也是由布莱勒剪辑,其中《ID4:星际终结者》为布莱勒拿下了金卫星奖的杰出电影剪辑。

  布莱勒与亚卓安林恩在《一树梨花压海棠》、《出轨》 (以助理剪辑的身份)两片中合作过。2008年他在导演提默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的惊悚片《刺客联盟》中,发挥了截然不同的剪辑风格。他为导演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剪过《致命ID》、《穿越时空爱上你》,为文生华德(Vincent Ward)剪辑《美梦成真》,还剪过詹姆斯佛力(James Foley)的《致命的危机》、寇帝斯汉森(Curtis Hanson)的《惊涛骇浪》、艾文温克勒的《四海本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