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尔街2》主创-音乐总监巴德卡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8:15  新浪娱乐

  巴德卡尔 BUDD CARR (音乐总监)曾与导演奥利弗·斯通合作多次,两人(巴德担任音乐总监或音乐制作人)一起合作过的作品有《比佛利拜金狗》、《W》、《世贸中心》《亚历山大大帝》《挑战星期天》《白宫风暴》、《闪灵杀手》、《天与地y》、《上错惊魂路》、《谁杀了肯尼迪》、《抓狂电台》、《门》、《七月四日诞生》、《华尔街》、《前进高棉》、《萨尔瓦多》。

  卡尔其他的电影作品还包括了《尸心疯》 (音乐顾问),《王牌天神续集》 (乐曲顾问),《鬼雾》、《卢安达饭店》、《失踪时刻》、《王牌对决》,《惊天爆》、《龙卷风》、《火爆教头草地兵》、《大河边缘》、《决战时刻》、《魔鬼终结者》 (音乐顾问)。 

  由卡尔担任音乐总监的电视影集则有《加州靡情》、《东镇女巫》、《火星生活》、《野棕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