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刀见笑》人物小传-厨师之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23:37  新浪娱乐

  二、 厨师之刀

  哑 巴——安藤政信饰演

  长相英俊,富有才华,内心忧郁。具有天蝎座的性格特点,顽固,内向,封闭在自我的世界里,极具神秘感。

  哑巴的父亲在大公公的府中做厨师,因为做菜不慎惹怒了大公公,遭致满门抄斩,幼

  年哑巴躲在茅房方才逃过一劫。

  为了报仇,他不惜一切代价:他自残身体,装作哑巴留在两江楼,等待接近大公公的机会;他心思缜密,其蓄谋以久的复仇计划被掩藏得严丝合缝;他忍辱负重,从最低层干杂活儿的伙计终于成为八大铲的嫡传弟子;他才华超群,极短时间内掌握了烹饪八道名菜的技术——机关算尽但仍然预料不到命运的安排。

  八大铲——米丹饰演

  精通厨艺的高手,年过花甲,侏儒。他厨艺精湛,举世无双。有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因而外表火爆严厉,似乎不尽人情,其实内心善良,富于同情心,是个容易心软的老人家。

  大公公——谢宁饰演

  六十岁,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御前大总管,专横,残暴,杀人如麻但态度优雅。

  哑巴的杀父仇人。

  他动作迟缓,体态臃肿,一生嗜好美食,是一个把天下美味当作艺术品去研究和鉴赏的超级肥胖者。对厨师分外苛刻,有一个特殊的怪癖——菜肴不合口味就会处死厨师。已经有无数厨师死在他的手中。

  小冬瓜——侯祥饰演

  两江楼伙计,哑巴的朋友。善良,没心眼,做事总出错。脆弱,经常因过度紧张而昏倒。

  掌柜的——高玉林饰演

  与八大铲共同经营两江楼的合作伙伴,刀子嘴豆腐心,酷爱骂人,话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