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影金秋档推介影片-《铁血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6:01  新浪娱乐
资料:华影金秋档推介影片-《铁血奇兵》

电影《铁血奇兵》海报

  《铁血奇兵》影片概况

  该部影片是以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十军,以一个军兵力全歼蒋军一个军加一个师的真实历史题材,展现了老一代革命家大智大勇解放上海战役的宏大历史画卷,对今人具有极大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影片已经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批准全国发行。

  影片编剧是优秀的一级编剧。《冲出亚马逊》、《情暖万家》的作者王戈洪;导演由《八路军》《解放》的国家一级导演董亚春担纲;优秀演员郭晓冬主演;主题歌由八一厂厂长明振江少将创作歌词,著名作曲家藏云飞少将作曲,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少将演唱主题歌。三个现任少将合力打造的一部经典歌曲。全片约90分钟,参演人员近3000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