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华影金秋档推介影片-《惊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2:07  新浪娱乐
资料:华影金秋档推介影片-《惊沙》

《惊沙》海报

  《惊沙》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及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及相关单位联合制作,影片以国庆三十五周年阅兵总指挥秦基伟将军在战争年代一段鲜为人知的悲壮历程为背景。据悉,此片属“共和国名将系列”的重点片。将采取大投入、大制作的创作模式,以宏大的场面、跌宕的情节、全新的视角和细腻的手法,再现60多年前,发生在大漠深处的一段惊心动魄、撼人心弦而又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影片由曾多次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华表奖,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安战军导演执导,是他由拍摄生活片转型拍摄战争片的新的力作。演员由实力明星阵容组成,影片将在我国西部全程实景拍摄。

  导演安战军以白描平民百姓生活的影视剧见长,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警察李酒瓶》的成功可见其功力,他的电影大多走的是“把小人物拍出大味道”的路子,人物平凡无奇,却总能让人在看完之后琢磨出点儿深刻的含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