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日照重庆》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0:22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日照重庆》简介

电影《日照重庆》海报

  一、影片概况:

  编剧/导演:王小帅

  联合主演:王学圻  范冰冰   李玲玉  秦  昊 子  义 李菲儿 丁嘉丽  张嘉译 王奎荣

  类   型: 剧  情

  荣   誉: 第63届戛纳电影节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华语影片

  二、故事梗概:

  漫长航海归来,船长林权海(王学圻 饰)接到第一个消息,竟然是自己13年未见的儿子林波(子义 饰)因为抢劫在半年前被警方被击毙了!19岁的孩子,朝气蓬勃的年纪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令人难以置信。作为父亲,林权海匆离开现在居住的城市—日照,怀揣复杂回到那个曾经的城市—重庆。开始了追踪真相、探寻内心的旅程……

  然而通过对事件的深入探寻,却发现了背后更多的事情……老友老金(王奎荣 饰)、老金儿子,儿子的密友昊子(秦昊 饰) 被劫持人质护士—竹青(范冰冰 饰),林波的女友—小雯(李菲儿 饰),和击毙儿子的警察—刘成(张嘉译 饰)每一个人都给他描绘了一个一个似是而非的儿子……

  这一切,令林权海一直掩藏在内心深处的愧疚、自责不断的翻涌着,由于自己的漂泊、自私和逃避,给身边至亲带来一生都难以磨灭的伤害,这些伤害不仅是对前妻(丁嘉丽 饰)、已经过世的长子,还有聚少离多的现任妻子(李玲玉 饰)和已经快不认识他的小儿子。

  日照在等他回去,但是如何面对重庆的一切,又该如何正视自己的内心?

  天宝华映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博纳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冬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联合出品

  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发 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