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一枚明信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21  新浪娱乐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一枚明信片》

《一枚明信片》剧照

  导演:新藤兼人(Kaneto Shindo)

  主演:丰川悦司(Etsushi Toyokawa) 大竹忍(Shinobu Otake) 六平直政(Naomasa Musaka) 大杉涟(Ren Osugi) 柄本明(Akira Emoto) 倍赏美津子(Mitsuko Baisho)

  剧情简介:在战争快要结束的时候,根据上级的要求,一百名中年士兵以抽签的形式被派往前线。在抽签的夜晚,一名认为在这次行动中没有生还希望的士兵将一张妻子寄来的明信片给了松山庆太(Keita Matsuyama)。明信片上写道:“今天过节,但没有你在身边连空气都感到空虚。”士兵让庆太帮忙向妻子转达,自己已经读了这张明信片。战争结束后,100人中有6人幸存了下来并回到了家乡。但庆太家里却空无一人。他的妻子以为他不会生还,因此随着父亲离开了。写下明信片的智子迫于压力,与丈夫的弟弟成婚了,但他却也在战争中丧了命。智子的公公承受不了打击去世,婆婆也自杀了,留下穷困的智子孤身一人。就在这时,庆太带着明信片来拜访,听智子述说自己的遭遇。(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