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别让我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28  新浪娱乐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别让我走》

《别让我走》剧照

  导演:马克-罗曼尼克(Mark Romanek)

  主演:凯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艾拉-彭内尔(Ella Purnell)

  剧情简介:凯西(Kathy)、托米(Tommy)和茹丝(Ruth)在一所田园诗画般的英国寄宿学校度过了童年生活。曾经他们彼此非常熟悉,但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平静。但他们却发现,那里深藏着一个他们无法逃脱、与自己未来有关的可怕秘密。由于他们之间必然的命运交织,三人还必须面对爱情、嫉妒和背叛这些威胁他们友谊的问题。(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