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启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29  新浪娱乐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启蒙》

《启蒙》剧照

  导演:伊万-诺埃尔(Ivan Noel)

  主演:阿方辛(Alfonsín) 何塞-华金-伯纳尔-鲁埃达(José Joaquín Mena-Bernal Rueda)

  剧情简介:在这部赞颂孩子们创造力的影片中,《启蒙》故事主要围绕着一家认知启蒙学校的学生和老师的生活展开。相比而言,何塞-玛丽尔(Jose Maria)更适合在一所艺术大学教书,而不是在这样的启蒙学校工作。当他为了填补空缺当上了这所学校的美术老师,混乱似乎成了他工作中最常碰到的。然而通过他那些富有无限想象力的小学生的参与,证明了原来有很多东西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新的生活等待他去发现。(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