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安宁的大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安宁的大地》

《安宁的大地》剧照

  导演:马特奥-波图格诺(Matteo Botrugno)、丹尼埃尔-科鲁奇奥(Daniele Coluccini)

  主演:马里奇奥-特赛(Maurizio Tesei) 米雪儿-波图格诺(Michele Botrugno) 法比奥-戈米耶罗(Fabio Gomiero) 西蒙娜-克瑞萨里(Simone Crisari)

  剧情简介:

  在远离罗马的郊外,三个平行故事注定要捆绑在一起发生。有着案底的马克重操旧业,将毒品卖个了两个老朋友格劳科(Glauco)和毛卢(Mauro)。法斯蒂诺(Faustino)、马西莫(Massimo)和法德里克(Federico)在没日没夜地制作毒品和干着其它龌龊的事。索尼娅(Sonia)是一名大学学生,但却在一家赌博俱乐部工作。一个平凡的事件将这些主要角色背后的疯狂、鲜血和暴力呈现在了世人面前。(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