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海炭市叙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34  新浪娱乐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海炭市叙景》

《海炭市叙景》剧照

  导演:熊切和嘉(Kazuyoshi Kumakiri)

  主演:谷村美月(Mitsuki Tanimura) 加濑亮(Ryo Kase) 小林薰(Kaoru Kobayashi) 南果步(Kaho Minami) 竹原手枪(Pistol Takehara) 三浦诚己(Masaki Miura) 山中崇(Takashi Yamanaka)

  故事简介:一年冬天,一对兄妹因为海炭市的冗余缩编而丢掉了船厂的工作。他们拿着自己仅有的一点钱,爬到山上去看新年第一天的日出;一名天文馆经营者因为妻子的背板被伤透了心;燃料公司的年轻老板无法抑制自己的沮丧情绪;一个难以与父亲单独相处的儿子尝试着在他回家期间去探望父亲;一位老妇人被迫流浪,突然有一天,她的猫消失不见了。这些小故事简短而平凡。电车驶过,积雪让这些人的生活雪上加霜。虽然有着很多的失落、悔恨和眼泪,他们的生活仍将继续下去。(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