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留得青山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37  新浪娱乐
资料:第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留得青山在》

《留得青山在》剧照

  导演:西尼沙-德雷金(Sinisa Dragin)

  主演:穆斯塔法-纳达瑞维克(Mustafa Nadarevic) 丹-康德里奇(Dan Condurache) 弗朗茨-布克里瑟(Franz Buchrieser) 米洛斯-塔纳斯科维奇(Milos Tanaskovic)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两个父亲的故事。一个罗马尼亚父亲寻找被迫在科索沃卖淫的女儿,另一个塞尔维亚父亲寻找自己在罗马尼亚死于一场车祸的儿子的尸体。两人在多瑙河上相遇。一名船夫向他们讲述了一个有着200多年历史罗马尼亚传说。传说讲述在东正教建筑被禁止的时期,罗马尼亚农民竭尽所能将一所木质老教堂移到他们居住的山上的故事。(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