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看不见的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39  新浪娱乐
资料:23届东京电影节竞赛片-《看不见的双眼》

《看不见的双眼》剧照

  导演:迪哥-拉曼(Diego Lerman)

  主演:朱丽叶塔-佐柏伯格(Julieta Zylberberg) 奥斯马-努涅兹(Osmar Núez) 玛塔-鲁伯斯(Marta Lubos) 伽比-费列罗(Gaby Ferrero)

  剧情简介:1982年3月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在这个阿根廷首都街头,人们正反对着军事独裁。玛丽亚-特蕾莎(María Teresa)布宜诺斯艾利斯一所中学的主管,这所学校培养着阿根廷未来的精英。她只有23岁,希望能够做正确的是。学校的校长Biasutto先生突然认为特蕾莎就是自己一直等待的充满热情的员工,想要让她成为帮助自己洞察一切、又不会引起其他人注意的眼线。于是玛丽亚-特蕾莎将自己陷入了对这个细微、封闭世界的无情监视。到处充斥着想象、探测、追求。(Drdarknigh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