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1月7日直播《赵氏孤儿》主题曲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22:31  新浪娱乐
text1 《赵氏孤儿》先导海报
text2 《赵氏孤儿》葛优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最新作品《赵氏孤儿》将在12月初全国公映。11月7日14:00,电影预告片和主题曲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导演陈凯歌、主演葛优黄晓明等将齐聚发布会。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发布会,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视频:陈凯歌《赵氏孤儿》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视频直播间11月7日14时开启

  剧情简介

  赵氏家族已经显赫了好几代,父亲赵盾是宰相,儿子赵朔是将军,儿子媳妇是王的姐姐庄姬。这样一个家族却被仇人屠岸贾一天之内斩尽杀绝,三百余人无一幸免。在丈夫遇难的时候,庄姬生下了他们唯一的孩子。帮助接生的民间医生程婴带走了庄姬的儿子,庄姬却死了。

  屠岸贾一定要斩草除根。他下令将全城的婴儿收为人质,找不到赵氏孤儿就处死这些孩子。

  程婴的妻子在丈夫外出时,把赵氏孤儿交给了来搜查的士兵,留下了自己的孩子。为救赵氏孤儿,程婴只能承认这个孩子是他自己的儿子。

  屠岸贾终于找到了隐藏的程妻,程婴自己的儿子却被当作赵氏孤儿杀死了。

  程婴将真正的赵氏孤儿带进了屠岸贾府中,作了仇人的门客。他发誓要让赵氏孤儿长大以后报仇。为了这个誓言,他在敌人身边生活了十五年,直到屠岸贾发现了这一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