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顾2009塘栖雅集 业界影响巨大成果颇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0: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首届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历时两天,到会的有刘恒、芦苇、王宛平、万方、苏小卫、冉平、汪海林、石康、顾伟丽、文隽、薛晓璐、程彤、李玮、赵韫颖、都梁、张永琛、于正、陈彤、林黎胜、陈彦、岳小军、高大勇、刘毅等近六十位影视剧作家,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电视剧司司长李京盛出席雅集论坛,在论坛上发表“电视剧应走出‘三破一苦’的局面”的讲话,成为2009年,国家主管部门对于电视剧导向最重要的一个发言。雅集为全国知名的编剧搭建了很好的沟通平台,杭州以及运河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9年5月以后,杭州的塘栖在百度上的相关信息达到了20多万条之多。

  “2009年塘栖雅集”活动实现了主办方之一的杭州运河综合保护委员会借助文化和娱乐产业的平台,扩大塘栖古镇的知名度,为古镇的复活导入新的内涵和活力的初衷。

  塘栖简介

  塘栖在旧时称作唐栖,并有栖水、栖溪、溪西、武店、武水等别称。始于宋,盛于清,自古钟灵毓秀、人杰地灵。

  塘栖位于京杭大运河南端,地处苏、沪、嘉、湖的水路要津,京杭大运河穿镇而过,历朝历代均为杭州重要的水上门户。

  明清两朝,塘栖古镇富甲一方,贵为江南十大名镇之首。枇杷、杨梅、青梅、菱藕、甘蔗久负盛名,其中尤以枇杷闻名于世,素以“鱼米之乡、花果之地、丝绸之府、枇杷之乡”著称。

  2007年12月12日杭州市余杭区政府、杭州市运河综保委、塘栖镇政府共同组建了杭州余杭运河综合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公司秉承“激情、活力、严谨、务实”的理念,按照“政府主导力、市场配置力、企业主体力”三力合一的原则和“还河于民、申报‘世遗’、打造世界级旅游产品”的总体目标,开展对大运河[余杭段]综合整治与保护开发。塘西古镇总体发开面积:5.87平方公里。可开发建设用地为:1.9-2.0平方公里历史建筑保护、老城区整治、基础设施投入投资额约60-80亿,为期为3-5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