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发布会 姚晨捂葛优眼亲吻其脑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5:53  新浪娱乐

  视频:《非诚勿扰2》旅游版花絮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贺岁片《非诚勿扰2》举行发布会。导演冯小刚谈到之前姜文提出的葛优拍戏过多,遭到“磨损”的问题表示:“我觉得宣传对葛优的磨损更大,我要 视频:《非2》发布会 姚晨捂葛优眼亲吻其脑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让葛优多休息一会儿,在档期上陈凯歌是‘孔融让梨’,我们是‘非2让优’。”

  冯小刚要求葛优少做宣传

  之前举行的《让子弹飞》映前见面会上,姜文曾表示,连续出演几部贺岁片,让葛优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磨损”。对此冯小刚回应:“其实宣传对葛优的‘磨损’更大,我听葛优说宣传《赵氏孤儿》要去六个城市,《让子弹飞》也要去四、五个城市。”随后冯小刚问台下的王中军:“咱们尽量让葛优少跑几个城市,不能把人给逼疯了。档期上《赵氏孤儿》提前,凯爷说是‘孔融让梨’,我们是‘非2让优’。”

  姚晨重现海报遮眼一幕

  之前发布的《非诚勿扰2》海报中,葛优的眼被一双手紧紧蒙住,葛大爷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那双手到底是属于片中哪位女主角也让人产生了疑惑。在发布会上,冯小刚主动爆料,那双手是姚晨的。而冯小刚也不无得意地说:“大家都没想过把姚晨和舒淇放在一部电影里,在《非诚勿扰2》中实现了,其实这两个人都不好惹,单拿一个就够葛优受了。”

  在媒体的强烈要求下,姚晨现场上演了海报中的一幕,用手从后面遮住了“秦奋”葛优的眼,并且在葛大爷的脑门上亲了一口。

  葛优安以轩“带你玩”

  继葛优在《手机》中主持的“有一说一”之后,这一次他又在《非诚勿扰2》中重返主持界,联手安以轩主持了一档旅游节目“带你玩”。有人问葛优是否考虑转型做主持,葛大爷回答:“我在节目里是演摄影师,话不多,安以轩才是主持。而且主持人反应要快,即兴的要求很多,我演戏要有台词才可以。”

  对于片中另外两名演员,冯小刚也给出了别有特色的评价。说到饰演娘娘腔建国的廖凡,冯小刚说:“业余的演员只能演自己,专业的能演很多种,廖凡就是专业的演员。”谈到邵兵饰演的海军军官上尉,冯导则坦言,“他就是我印象中海军军官的模样。”

  冯导也借此节目推荐了北京多处美景——慕田峪长城、欢乐谷乐园、紫竹院公园、798艺术区等地都在电影中有不同程度的表现。据了解,这正是《非诚勿扰2》与北京市旅游局的一次合作。

  王玉年/文 夏祺/图 邹健/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