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夺宝东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0:50  新浪娱乐

  《夺宝东京》

  编剧:杨世坤

  1941年12月25日,驻港英军向日军投降。而此前不惜放弃学业加入抗日义勇军的香港大学工程学院的高材生钟梁,转而寻找香港地下抗日组织,却落入日军之手。

  宁折不弯的钟梁即将被枪决时,却突然被从东京来的日军女军官田中美雪枪下留人,并受到特别优待。随后他在重兵护卫下乘飞机至河南省会开封市,钟梁这才得知日军要用他进行开封城下六城的探险,并找到第四城(北宋首都东京城)中的一批宝藏,但他察觉出此事远非找到宝藏那么简单。

  不愿为日军卖命的钟梁逃脱后,被带至一支极其神秘的抗日队伍中,才证实日军觊觎的并不是那批宝藏,而是足以改变日本历史与战争格局的尘封千年的惊天秘密,连他自己也是这千年迷局中一颗早已定下命运的棋子。

  面对忠与孝、家与国、爱情与使命,钟梁必须选择重返日军基地,在枪口下和机关重重的城下城中,完成民族与历史“埋伏”给他的使命和重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