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混混小九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00  新浪娱乐

  《混混小九的爱情》

  编剧:钟艳阳

  古水街被开发成民俗旅游景点后,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来到这个古老的小镇,还有很多人,来了就再也没有回去。这天,一群游客又来到了来古水街必去的一个地方----葬爱碑。

  葬爱碑是破庙后的一座坟林,原本只有一座矮坟。矮坟里除了埋葬着一个曾经在古水街叱咤一时的混混头领,还有一个已成为传说的爱情故事。现在,这座矮坟旁边已经长眠着许多安详的灵魂,那是许多来了古水街便再也不愿意回去的红尘男女。

  安静,好安静。只有风从胸膛穿过的声音。已不再年轻的导游又开始娓娓诉说着那首遥远的绝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