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绿氧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07  新浪娱乐

  《绿氧人》

  编剧:孙敬敏

  拥有超强领悟能力的女大学生珍娜偶然在宿舍的衣橱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密码盒子,珍娜轻而易举的破解了盒子上的密码。出于好奇,她启动了里面的机器。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盒子竟然把她送到80年后自己的葬礼上。

  80年后的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人类的法定寿命是250岁。人类为了生活舒适便利,发明了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药物和机器。珍娜一方面要适应新世界,防止被别人揭穿送去做实验品,一方面又要帮助未来的丈夫,一个一百多岁脾气暴躁的男人——力扬调查自己死亡的真相。珍娜加入了一个秘密团体R,和一群身怀绝技的年轻人一起调查发生在城市的神秘事件。调查不断受到阻挠,R成员屡屡涉险,最终查明原来一切都源于一个“绿氧人”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