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迷失亚马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09  新浪娱乐

  《迷失亚马逊》

  编剧:谭国瑞

  “在亚马逊迷路” ——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是美国总统奥马巴跟巴西总统卢拉开的一个玩笑,或许有什么蕴意和国家战略意义在里面,这我不懂,但我知道,在亚马逊里“逛逛”,你肯定会迷路!

  南美大陆神秘的亚马逊丛林到底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

  号称“地球之肺”、“生命王国”、“绿色心脏”的亚马逊雨林,是名副其实,还是徒有虚名?亚马逊雨林的恐怖动物到底有多可怕?亚马逊是“兵家必争之地”,究竟它存在怎样的宝藏?在亚马逊雨林生存的概率是多少,怎样谋生?亚马逊有多少个原始部落,他们是怎么生活的?在大自然面前,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人与自然的斗争究竟有多少看头?传说亚马逊存在一座“古城”和“金山”,是真的吗?穿越亚马逊是一句空话吗?亚马逊有怎样的历史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