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写传奇》首轮入围作品-《亡村女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2:00  新浪娱乐

  《亡村女吊》

  编剧:王雁羿

  小木匠代川玉只身一人流落他乡讨生活,一天无意间来到陌生的王村,却发觉村中只有女眷,没有成年男性,随后王村所发生的种种怪异的事情,女眷们都归结到村落中流传着一个恐怖的“女吊”传说,宣称女鬼作乱才是村中灾祸的源头。

  但就在代川玉逐渐发掘真相时,村中女眷却各怀鬼胎,并企图置男子于死地。偶然间,男子在无人的旧院里,遇见一名美丽神秘的女子,并心生爱慕,试图找出女子的真正身份。与此同时,赫然发现王村不为人知的过去,暗藏的秘密一一揭晓。

  男子不敌众女,被绑在古槐树上,生命垂危。在恍惚之间,突然见到心仪的女子前来搭救……

  到底是什么样的因缘,让他成为村中唯一活着的男性,脱离女吊的索命?而他,又能安全逃出这个陌生的村落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